盐池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盐池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盐池法院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3626,盐池法院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郭长兰主持,本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郭书记强调,即将开展的“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战略部署,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决策,全体党员干警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四个结合: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相结合,砥砺党性,锤炼作风,增加与人民群众的感情;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下基层、解民忧、帮发展、促和谐”活动相结合,确保司法工作始终贴近社会、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深入推进法官村官双助理工作机制相结合,坚持司法为民,在当事人最方便的地点和最可信赖的环境下开展调解工作,力争群众满意;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接访、主动走访、实行阳光审判、阳光执行,确保司法廉洁,维护司法权威。

会上,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认真查找、努力解决自身在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而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让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观深深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中。( 高娟红)

 

 

 

 

来源:政工科
☆ 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盐池县人民法院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盐池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