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盐池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盐池法院调研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盐池县人民法院在履行好司法审判职能的基础上,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增强调研信息宣传意识,密切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突出宣传法院审务政务中好的做法,充分展示了人民法官的好形象、人民法院的新风貌,为社会了解法院、理解法官打开了一扇窗户。

据统计,2014年盐池法院各庭室共撰写发表各类信息调研宣传文章370余篇,被市中院评为“年度调研工作先进集体”,报送的调研课题《八大员—诉与非诉衔接化解矛盾的新途径》获自治区优秀调研成果奖。

盐池法院党组历来重视调研宣传工作,每年的年度工作计划中都会将调研宣传工作单独列出,精心部署。院领导以身作则,亲自动笔撰写各类文章,为全院干警树立了榜样,在全院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探索建立与各级、各类媒体沟通联系的互动机制,善用媒体宣传报道法院工作新成效,力求做到电视上有图像、报刊上有文章、网络上有信息。注重教育培训,既全力支持通讯员外出参加各种新闻写作培训活动,又积极主动邀请上级法院宣传部门的领导及新闻媒体的记者前来授课。奖惩并重,鼓励人人争当信息宣传员,对信息调研宣传工作成绩突出的部门和个人实行重奖。无论在硬件技术上还是软件环境上,盐池法院都把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提到实现法院整体形象新转变的高度去对待,全力支持调研宣传工作的开展,积极推动全院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通讯员 王静)

 

来源:
☆ 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盐池县人民法院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盐池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