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盐池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盐池法院涉民生案件执行效果好

临近春节,为了让辛苦一年的农民工兄弟拿回属于自己的血汗钱,使他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最高院及宁夏高院通知精神,盐池法院集中开展涉农民工工资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加大对追索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执行力度。

我院对2015年新收的农民工案件及历年来尚未执结的农民工案件进行集中清理,落实到人,限时执结。同时依法利用好各项执行措施,将涉农民工案件的被执行人集中找到法院,告知他们被纳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后在融资、借贷、置业、高消费等方面的限制,使他们充分认识到拒绝或规避法院执行承担的不利法律后果。对于被执行人确无履行能力的农民工案件,加大司法救助力度。

集中执行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共执结涉农民工案件12件,涉案标的8.75万元,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通讯员 曹朵朵

来源:
☆ 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盐池县人民法院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盐池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