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盐池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盐池法院: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愿意做你的入党介绍人!”2月24日,盐池县法院惠安堡法庭庭长李志武在该庭书记员龚雪松的入党申请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惠安堡法庭位于盐池县惠安堡镇,距离盐池县城100余公里,是全区距离院机关最远的派出法庭,辖区内有三条国道、两条高速穿境,外邻同心县、红寺堡区、灵武市及甘肃环县,交通压力大,厂矿企业多,车辆人员流动频繁。

  “我作为一名党员,面对疫情责无旁贷。”疫情出现后,法庭庭长李志武第一时间向惠安堡镇党委请战。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按照镇党委安排部署,法庭干警分别在G338国道“太阳山”卡点和G211国道“红墩子”卡点进行疫情防控执勤,2个执勤卡点每天过境车辆达500车次,人员近800人次,工作量大、任务重,庭长李志武在带领干警奔赴执勤一线后,实行三班倒制度,确保执勤卡点24小时均有人在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书写我的入党申请!”法庭庭长李志武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主动要求多值班,让年轻干警多休息,这都被年轻干警龚雪松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也要做像李庭长一样的人”,在执勤岗工作了20多天后,年轻干警龚雪松郑重地做出了一个决定,向“红墩子”卡点临时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来源:
☆ 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盐池县人民法院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盐池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