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盐池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盐池:共筑精神文明家园 城乡处处漾新风

  文化是人民的精神食粮。自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盐池县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打造丰富的“文化盛宴”,全面提高群众文化素养,不断充实百姓的精神家园。  

  

  多年来,振兴社区不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结对帮扶、亲情陪伴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残疾人、农民工等活动,用邻里守望编织着社区的爱心网。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人力、物力,联系和团结社会各界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汇集一切志愿力量,为百姓服务。   

  

  不仅在城镇,在乡村,群众的文化生活也日益丰富。王乐井乡曾记畔村三道井自然村,活跃着一支平均年龄62岁的文艺队伍,他们利用村活动室,在农闲时自编自演一些村民喜闻乐见的舞蹈节目,让他们的生活不再乏味。 

  

  曾记畔村在丰富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还组织大家开展体育锻炼,提升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引导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 

  

  近年来,盐池县在加大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上,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组织开展群众参与广泛的文化活动,在挖掘乡村内生的优秀文化资源、激活村庄文化人才的带动功能、激活乡村社会活力的同时,丰富着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实现以文明乡风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
☆ 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盐池县人民法院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盐池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