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盐池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龚雪飞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714日,县委书记龚雪飞深入县城各街道、城乡结合部、小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瑞英,政府副县长李国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龚雪飞先后到花马池东街和昫衍南路交叉路口、青年创业园、二堡吊庄城乡结合部、汽车城、西花园等地,通过听取介绍、面对面与群众交谈、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市容市貌和违章建筑占道、环境卫生整治、创城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龚雪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分部门分行业精准发力;创城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主要领导要带好头,相关部门要明确创城的要求标准、整改的时限、承担的责任,真正推动创城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来源:
☆ 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盐池县人民法院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盐池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