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盐池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办文明企业 创文明县城

  4月30日,县发改局联合工业园区管委会、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在盐池党校组织全县工业、商贸、快递等行业企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是一项含金量极高的城市品牌,是十分重要的无形资产和战略资源。创建文明城市既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推动力。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两个百年交汇之年,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紧紧结合党史教育高标准创建文明县城。        

  会议强调,各行业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态度、灵活工作方法,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对照公益广告宣传、行业规范、文明礼仪、环境卫生等方面主动认领问题,集中力量突破,一个点位一个点位突破,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确保各项工作精准对标,全面达标。 

来源:
☆ 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盐池县人民法院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盐池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