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盐池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太阳山镇:守护家乡 文明在行动

在红寺堡区太阳山镇的防疫队伍里,有一支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他们青春的脸庞在“志愿红”的映衬下洋溢着蓬勃的朝气。

   

  买河村和周新村作为太阳山镇红四干五村的“北大门”和“南大门”,由于买韦公路穿村而过,来往车辆、行人众多,疫情防控难度大。春节期间,在村“两委”人手短缺、倍感压力的时候,村里的返乡大学生们主动请缨,志愿参与防疫工作。

   

  大学生志愿者们负责对来往车辆及人员进行登记排查、测温以及逐门逐户排查登记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及外地返乡人员信息、张贴疫情防控告知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家乡。

   

  这些参与疫情防控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虽然平均年龄不到20岁,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干起活儿来认真细致,有条不紊,有效充实了村级疫情防控力量。

   

  目前,已有114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所在村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来源:
☆ 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盐池县人民法院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盐池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