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盐池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吴忠盐池县:乡村文明大喇叭让宣传更“接地气”

连日来,清脆的乡村大喇叭在盐池县各村响起。全县各行政村、社区充分发挥“大喇叭”直通基层、直面群众的优势,采取高密度推送、全覆盖播报,把党史故事、疫情防控知识等方面的内容传递到千家万户。 


 

  盐池县通过农村大喇叭,把新观点、新举措讲给村民们听,着力将大喇叭打造成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桥”、村民致富的“信息站 ”,让农村大喇叭焕发出生机与活力,真正让群众听得进、记得住。 

  “我们村上的大喇叭一直在给我们讲政策、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还讲一些和盐池相关的红色革命故事。有时候在家里、在地里面干活都能听见,很方便,大家听着都感觉很亲切,确实很好。”王乐井乡牛记圈村村民陈晓静笑着说。 

  据了解,目前盐池县在县城内已安装14个“云广播”、各乡镇共102个行政村已安装“大喇叭”185个,在县域范围内实现了全方位有效覆盖,打通了理论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
☆ 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盐池县人民法院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盐池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盐池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盐池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